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吴克群 -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讲的罪,我太自以为
我知道我有错,讲的错,贪新又厌旧
说话大声是我,就是我,错却不好说
拈花惹草是我,又是我,罪让你承受

就罚我唱情歌,说话别大声,我错我承认
就罚我唱情歌.越唱越大声.我爱我承认
唱到我声嘶力竭,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讲的罪,只出一张嘴
我知道我有错,讲的错,坏朋友太多
让你伤心是我,就是我,错却不好说
痞子无赖是我,又是我,罪让你承受

就罚我唱情歌,说话别大声,我错我承认
就罚我唱情歌,越唱越大声,我爱我承认
唱到我声嘶力竭,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让我这罪人,嚷到心灰意冷
痛苦已喊不出声
你背已转身,我看到你伤痕
才知道我错我有多残忍

就罚我唱情歌,说话别大声,我错我承认
就罚我唱情歌,越唱越大声,我爱我承认
唱到我声嘶力竭,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就罚我唱情歌,在也别大声,我错我承认
就罚我唱情歌,全世界失声,我爱我承认
唱到你心灰意沉,听我的歌
这次我比谁都认真
就罚我唱情歌~
就罚我唱情歌~
就罚我唱情歌~哦


this song speaks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