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黄靖伦 每日一句

大街上紧握着你
穿过那倾盆大雨
我愿意
一路的走下去
旁人我不理

明天起
每日一句
代表深情的成语
偶尔
你也说像谜一样的诗句
叫人措手不及

小小的甜蜜
慢慢地累积
跟时间交换完美结局
小小的浪漫
天天在模拟
那些遥远的未来突然间很具体

就让我们在一起
爱你每日一句
所有的情歌
都有了意义
原来是因为我爱你

我要我们一起
永远像小情侣
直到下一个世纪
都有我专属名句
告诉你幸福是几比几

有了你
我可以
不畏惧要做你心中的超人气
我不急
因为你
世界再美不过是爱情的背景

所有的小惊喜
只有一个动机要
你不只是感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