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 this song is for you :]

说不上为什么 :]
我变得很主动 :]
若爱上一个人 :]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

我想大声宣布 :]
对你依依不舍 :]
连隔壁邻居都 :]
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

河边的风 :]
在吹着头发飘动 :]
牵着你的手 :]
一阵莫名感动 :]

我想带你 :]
回我的外婆家 :]
一起看着日落 :]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

我想就这样牵着 :]
你的手不放开 :]
爱能不能够永远 :]
单纯没有悲哀 :]

我想带你骑单车 :]
我想和你看棒球 :]
想这样没担忧 :]
唱着歌一直走 :]

我想就这样牵着 :]
你的手不放开 :]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 :]
没有伤害 :]
你靠着我的肩膀 :]
你在我胸口睡著 :]
像这样的生活 :]
我爱你你爱我 :]

想简简单单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