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go youtube type
"李聖傑 - 擦肩而過"
and you will see this music video..
damn meaningful okie!!
also go read the small small words in the video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剧本里的男主角,一直是别人的名字。"
"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悲伤的梦,梦中她似乎在向我告别。”
“而我的旅程,已经结束了吗?”

“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来这里,是为了要忘记他,彻底的离开他。而我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结束我自己。”

“我们都只不过是受伤的灵魂,缺了角的拼图。”
“如果拥抱不能增加一点体温,当初我们又在试问什么呢?”
“我好累好累了”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我不会再让你寂寞.也不会让你更难过.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就算未来有多少错.至少还有我的问候.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No comments: